有關政府宣布對入境人士實施強制檢疫措施(2020年3月20日)

因應政府宣布所有在到港當日之前的14日期間,曾在中國內地、或所有海外國家/屬地(不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台灣)逗留任何時間的人士,不分國籍和旅遊文件,必須接受14日的強制檢疫。特此敬告各位求診人士,任何人如在過去14日內曾經外遊,請不要前往中醫診所暨教研中心(中醫診所)。持有中醫診所門診預約安排的人士,請致電相關中醫診所,更改預約日期至檢疫期過後,如有需要,請安排親友代為取藥(如分次配發的藥物)。敬請所有求診人士注意並配合檢疫要求的新措施。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急速發展,敬請留意「2019 冠狀病毒病專題網站」的更新:
http://www.coronavirus.gov.hk/chi/index.html

有關18間三方協作中醫診所的電話及詳情請瀏覽:
http://cmk.ha.org.hk/services/h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