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br/>








CM Handy Website Banner r1

額外專用服務條款

預約管理

1. 「18區中醫診所」為市民提供一種途徑管理於中醫診所暨教研中心的政府資助中醫門診服務的預約。

2. 每間中醫診所暨教研中心的配額狀況將不斷更新,包括在取消中醫預約後釋回系統的配額。醫管局概不保證閣下能獲得指定時段或診所的配額進行中醫預約。

3. 如閣下無法出席透過「18區中醫診所」預約的資助中醫服務,請盡早並最少在診症時間前一小時取消預約。若閣下在醫管局所規定的期間内有失約紀錄,醫管局保留暫停或停止閣下使用「18區中醫診所」預約服務的權利。

4. 在代其他人查閲及/或管理任何中醫預約前,閣下須確保所協助的人士均為醫管局界定的「符合資格人士」。而有關人士亦已閲讀及明白「18區中醫診所」的使用條款,包括私隱政策。閣下須獲得有關人士允許使用其個人資料及/或預約資料透過「18區中醫診所」查閲及/或管理其預約的事宜。如閣下未獲其他人允許,不得查閲及/或管理其中醫預約。閣下不得將其他人的個人資料及/或預約資料作任何未獲授權的用途、及/或任何不符「18區中醫診所」使用條款的方式使用。

5. 請確保閣下在「18區中醫診所」所提供有關閣下或其他人的個人資料或預約資料真確無誤。如因提供虛假、不實或不正確的病人個人資料或預約資料而未能成功獲得、查詢、取消或就診中醫預約,醫管局概不負責。     
 





下一頁:使用條款